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里夫斯:我今天的身体感觉很好 比赛就是要顺其自然地打
下一篇: 亚历山大:享受季后赛强度 每年此时的篮球才是运动最纯粹的样子
马刺vs灰熊纪录数据
明日火箭vs魔术
英超联赛英超直播
艾弗森vs纳什
马刺vs骑士录像
湖人vs开拓者要打几场
篮网vs骑士第二个加时
马刺vs勇士全场回放